|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德州帕莱顿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燃气蒸汽发生器、电磁蒸汽发生器、超导电热蒸汽发生器、RO反渗透纯水机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13375507920
  • 手机:133755079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商用大型餐具消毒1吨帕莱顿低氮燃气蒸汽发生器蒸汽机
河北商用大型餐具消毒1吨帕莱顿低氮燃气蒸汽发生器蒸汽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9河北商用大型餐具消毒1吨帕莱顿低氮燃气蒸汽发生器蒸汽机 
品牌: 帕莱顿
单价: 13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6 15:32
详细信息
帕莱顿工业用节能免检新型蒸汽发生器是超节能型免检新型科技产品,具有【快速】【节能】【安全】【高效】【环保】【智能】等优点。
帕莱顿新型蒸汽发生器即开式智能模块蒸汽源机,由上下两层耐1000℃以上高温的不锈钢合金翅片式热交换器、低氮燃烧火排等装置组合而成。热量吸收快,热效率95%以上,热量损失少,交换器充分吸收燃烧产生的热量,从而达到超节能与超快速(5秒内产生蒸汽)的效果。比传统锅炉、传统蒸汽发生器综合能耗降低30%左右。(整机采用优质不锈钢304制造,耐腐蚀、耐酸碱、耐高温)。
1、“帕莱顿”智能模块蒸汽源机的安全性
 (1)无内胆,非压力容器,管路工作压力低,无爆炸隐患,无须年审!
(2)多重安全保护措施:
①抽风机停转、压力开关损坏、风压不足、排烟不畅报警;
②燃气比例阀分段开启,比例放气,点火压力低,防止爆燃;
③脉冲点火器工作异常报警;
④水流不足报警;
⑤热交换器防干烧、极限温控报警;
⑥变频恒压控制,防止进水压力过低;
⑦意外熄火报警;
控制系统反应时间在5毫秒以内,在收到任一报警信号时,瞬间关闭燃气阀,从而保证燃气不会泄漏。
2、出气快速性
独特的贯流式热交换器设计,从点火到产生蒸汽时间为5秒,行业*!
3、高效性
①吸热效率95%以上,热能损失少;
②体积小、占地少(相较于同吨位锅炉),易于安装维护;
③一键启动,即开即用,无需预热;
④就近安装,蒸汽管路可做到最短,减少蒸汽传递过程中的热量损失;
⑤与纯水机配合使用,可有效抑制水垢的产生,不用人工除垢,保证设备使用寿命;
⑥纯水机自动工作,不要人工干预,维护简单。
4、智能化
MCU微电脑控制,触摸屏显示,内置故障中文提示,故障查找、排故更简单直观。可温度或压力自动控制,无需人工干预。
5、环保
独特的低氮燃烧技术,氮氧化物排放远低于国家标准。
6、模块化管理,精准用能
对比锅炉,“帕莱顿”智能模块蒸汽源机系列产品是由1~12个蒸汽发生模块组合而成,每个模块可单独控制,可根据用能单位用能峰谷时段或者初次加温过渡至保持恒温,从而来选择启停相应几个模块来匹配利用蒸汽热能的多少,这样能够降低热能设备的运行成本,减少损耗,解决锅炉经常面临的“大马拉小车”的问题。
公司主要经营冷凝低氮锅炉、蒸汽模块锅炉、智能蒸汽发生器、电蒸汽发生器等
节能免检新型蒸汽发生器。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